极品工作室新游《极速世界》公布 将免费提供

  以《极品飞车:变速(Need for Speed: Shift)》闻名的开发团队Slightly Mad工作室,日前发布一款全新大型多人线上竞速游戏《World of Speed》,游戏内容将以团队合作为基础,未来将在PC平台上免费提供玩家游玩。

  Slightly Mad工作室为增加玩家参与感,欲试图解决过去在竞速游戏中常遭遇的二项窘境。其一,若车手在第一个弯道即发生严重车祸,剩下圈数常仅为消化赛程。其二,站上颁奖台的车手才能获得游戏积分、荣耀或实质成果。因此,不同于传统同类型作品,《极速世界》将采以团队为基础的竞赛模式,并同时加入多样化的即时挑战。

  游戏创意总监Andy Tudor解释,即便玩家不擅长于竞速游戏,同样能成为团队中的一员,作为支持角色,如同《绝地要塞》中的军医。这些角色能在比赛过程中扮演拦路虎,阻止他队车手向前奔驰。玩家所属的团队将能在赛前拟订赛道策略,事实运用每位成员角色,而非仅求快速通过终点。

  《极速世界》将在游戏中提供玩家多样化的汽车改装工具以及遍布于全球的拟真赛道,包含伦敦、莫斯科和摩纳哥等世界名城。此外,为游戏公平起见,也为了不让玩家抱持著「付费才能赢得比赛”之感受,Tudor表示,《极速世界》将不会将任何游戏内容藏在付费墙(paywall)后,因为“这种商业模式实在显而易见”。

极速世界截图
极速世界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刺客信条4:黑旗》“自由呐喊”将推出中文版 下一篇:Flappy Bird作者首次透露下架原因:太容易上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