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黑旗》“自由呐喊”将推出中文版

  Ubisoft宣布,《刺客信条4:黑旗》额外下载单人游戏内容“自由呐喊”中文版近日将于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以及PC数字下载平台推出独立资料片版本。这款原先在《刺客信条4:黑旗》中以下载内容形式登场、备受玩家好评的篇章将可通过通过通过独立资料片版本执行游玩,让玩家扮演黑人刺客阿德瓦勒(Adewalé)展开解放奴隶的冒险。

  故事背景设定在《刺客信条4:黑旗》故事15年后,原先担任船长爱德华·肯威得力助手、寒鸦号大副一职的阿德瓦勒已经走出爱德华的影子,成为一位老练的刺客与兄弟会的重要成员。他过去曾是奴隶出身,在踏上海盗之路后找到自由。而当他的船只落难于圣多明克、也就是当今我们所熟知的海地之时,他却即将亲眼目睹西印度群岛上万分凄惨的奴隶生活。

  黑人法令最初由路易十四于1685年5月制定、并在2年后实施,法条内容在于管理奴隶的权利与政策,黑人法令的条文规定了惩处奴隶的方针,同时也包含部份限制虐待奴隶的条文。主人们有义务为他们的奴隶提供庇护、食物和衣物,并且不得施予酷刑或造成伤残,只能殴打他们。奴隶的家人不得被拆散出售,若生病或濒死则必须给予照料,同时也声明奴隶主人只允许惩罚累犯者。

  然而这些黑人法令却从未被强制执行过,因此造成各式各样的争端。多数奴隶主只遵守对他们有利的条文,某些雇主甚至以残忍和发明各种酷刑闻名,而这些违法行为则多半被当局搁置处理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圣多明克特别更是如此,为了维持蔗糖与咖啡产量的世界领先地位,此地必须保有大量的奴隶,才能提供必要的劳动力。

  在“自由呐喊”中,阿德瓦勒将在这片被残暴覆盖的土地上还以颜色—通过血腥的大砍刀、气势凌人的霰弹枪,还有他的双桅船“信行家号”(Experto Crede),通过新的武器与游玩方式,召集船员与勇士一同伸张正义。

  收录9个单人游戏任务,独立资料片版本将不需搭配《刺客信条4:黑旗》即可执行,PS4与PS3数字下载版于2月20日推出中英日版、PC数字下载中文版于2月25日与全球同步推出。已拥有《刺客信条4:黑旗》主程序之玩家,可直接选购现已在各平台推出之“自由呐喊”DLC下载内容,独立资料片版本之存档与进度不兼容于《刺客信条4:黑旗》。

  《刺客信条4:黑旗》中文版现已在PS4、PS3、Xbox 360、PC平台推出,追加下载内容“自由呐喊”中文版亦已在PSN、Xbox LIVE、PC数字下载平台推出。

刺客信条4:黑旗海报
刺客信条4:黑旗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多平台黑暗风格动作新作《Dark Lands》启动募资 下一篇:极品工作室新游《极速世界》公布 将免费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