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2013销售额13亿元 寄望伊卡洛斯爆发

  2月13日消息,针对2013年低迷的业绩,韩国娱美德公司将于今年3月开始,展开积极营销,扭转颓势。

娱美德2013年销售额达13亿元
娱美德2013年销售额达13亿元

  娱美德于近日正式发布2013年业绩,从第一季度末到第二季度初,超大型MMORPG《伊卡洛斯》、移动手游《亚科斯皮亚》(音译)、《天朗》和《风行者2》将陆续登场。2014年全年,公司将推出超过30款游戏。

  娱美德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较第三季度销售额下滑14%,创下历史最低记录,最受打击的业务为手游业务,《风行者》和《亚特兰物语》均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最低业绩。

  娱美德官方称,由于没有新作推出,老游逐步进入瓶颈期,公司才会出现业绩下滑。不过由于上半年表现抢眼,娱美德2013年去年依然创下了2274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3亿元)的销售记录,这是公司成立以来的全年最高纪录,也实现了扭亏为盈。

  娱美德称,今年《伊卡洛斯》和《风行者2》将决定公司未来走向。《伊卡洛斯》将于3月开始启动公测系列相关活动,而《亚科斯皮亚》和《风行者2》将最初于1季度末和2季度初登场。

  除此之外,娱美德将针对美国市场进行手游打造,推出多款休闲游戏。

  公司全年预计每个季度近10款游戏,全年30余款游戏上线。另外,《苍天2》将于上半年在中国开测,而《Lost Saga》也将于上半年在欧美地区运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驱魔人发明高科技驱魔仪式 Skype电话任意选 下一篇:GTA将在情人节推大屠杀更新 单身青年专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