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 斗仙竞技比武大会生死博弈

  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多元化的疯狂PK玩法一直为热衷PVP的玩家津津乐道。《斗仙》在游戏中设定了战场、阵营、帮派等一系列对抗活动,为玩家带来了无限战斗激情。在这其中,竞技比武大会无疑是最盛大的一场生死对决。在竞技比武大会中,狭路相逢只有勇者才能果敢胜出,每周激情上演的生死博弈,洪荒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天赋搭配 PVP对决制胜关键】

  天赋系统是《斗仙》游戏的特色设定,而天赋石的搭配在PVP尤其是竞技比武大会中对于胜负往往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斗仙》四大门派拥有不同的门派技能,因此天赋石根据各个职业的定位、特色和门派技能也拥有不一样的分支与效果。在竞技比武大会中,经过合理搭配的天赋石能够为团队争取更大的胜算,而一个精心打造的天赋石甚至可能成为扭转战局,反败为胜的关键。在《斗仙》游戏中,每个职业天赋的选择没有固定模式,玩家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定位和操作习惯进行自由选择和搭配,只要合理运用,小小天赋也能成为竞技比武大会的制胜核心!

《斗仙》蛮荒斗兽场原画
《斗仙》蛮荒斗兽场原画
《斗仙》游戏战斗截图
《斗仙》游戏战斗截图
《斗仙》无极帅气利落的技能招式
《斗仙》无极帅气利落的技能招式

  【法宝镶嵌 全面提升战斗实力】

  法宝系统也是《斗仙》的又一个特色玩法,而法宝符印的制作不仅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顺利走上致富道路,符印的镶嵌更能全面提升战斗实力,助力玩家在竞技比武大会中大放异彩。《斗仙》根据四大门派的职业特点设定了四种不同类型的法宝,在法宝系统中,除了法宝祭炼、升阶以外,符印是法宝玩法的核心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制作不同类型的符印,甚至对符印进行精炼操作,将其镶进法宝中,全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实力。而在竞技比武大会中,合适的法宝符印种类及越多的符印数量无疑更能锦上添花。在《斗仙》中,玩家可以从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走向规划出发对法宝符印进行挑选和精炼,而一个经过精心打造的法宝在竞技比武大会惊心动魄的生死博弈之中,或许能成为夺冠的最有利保障!

《斗仙》五行返元竞技场原画
《斗仙》五行返元竞技场原画
《斗仙》激情的战斗一触即发
《斗仙》激情的战斗一触即发
《斗仙》九黎畅快利落的连招技能
《斗仙》九黎畅快利落的连招技能

本文导航
上一篇:格子RPG12.25震撼内测 地狱攻防战全面爆发 下一篇:《焚天OL》屌丝成功逆袭高帅富 女神怀中抱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