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要收购Xbox业务?微软官方:谣传!

  2月17日消息,因为最近推特上“业内人士”的一条消息,将网络零售界巨头亚马逊和微软Xbox部门推至风口浪尖。

  这位业内人士名为Pete Dodd,最近爆料说亚马逊要收购微软的Xbox业务,并发推特表示,微软方面正想将Xbox业务转手出去,而亚马逊方便则希望接手,以此进军游戏圈。而相关的谈判也已经开始。 

亚马逊要收购Xbox业务?微软辟谣
亚马逊要收购Xbox业务?微软辟谣

  正当人们纷纷对此表示感慨或者疑惑的时候,ID为Manfredi Miconi的用户@了微软设备和工作室部门主任Aaron Greenberg,求证此事的真伪。

  Aaron Greenberg的回答很是干脆:“荒谬,竟然还有人相信这是真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尼微软各自宣称自己居美国游戏市场首位 下一篇:《泰坦陨落》限定版XB1手柄开箱 气质高大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