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叫板bigbang TOUCH新代言人票选白热化

  3D触感交互舞蹈网游《TOUCH》辣舞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去年12月开启的韩风炫舞第二季代言人票选活已经激烈角逐了半月余,经过惊心动魄的“平安夜战役”后,Exo首轮叫板Bigbang宣告以失败结束,战役后被Bigbang拉开了近一倍的票数,暂时已经无力再对Bigbang造成威胁。而Bigbang虽然暂时击败了劲敌Exo却不想Trouble Maker异军突起,借着两大天团交锋后的空隙突然发力,不仅一跃摆脱了垫底的尴尬,更以6000多的票数优势占据了排行榜的首位(数据取自2014年1月2日)。

Trouble Maker新年发力逆袭登顶
Trouble Maker新年发力逆袭登顶

  因为Trouble Maker的强势逆袭,票选局势瞬间白热化,从Bigbang与Exo的楚汉争霸演变为Trouble Maker、Bigbang与Exo的三足鼎立之势。这次Trouble Maker能成功逆袭,可以归功于其粉丝的精妙战术安排,先是故意垫底降低其他天团粉丝的警惕度,然后趁其他天团打的不可开交之际火力全开一举逆袭成功。

Bigbang暂列排行榜第二
Bigbang暂列排行榜第二
Exo不敌Bigbang暂列排行榜第三
Exo不敌Bigbang暂列排行榜第三

  Bigbang的粉丝们在取得“平安夜战役”的胜利后迅速进入了蛰伏期,看来他们对Trouble Maker的逆袭也并不是没有防备,相信第二轮激烈战斗即将上演,Trouble Maker是否能顶住Bigbang的反攻?Exo是否会学习Trouble Maker暗度陈仓?我们拭目以待。

  2013年12月是《TOUCH》辣舞的冰雪狂欢月,而2014年1月则是假期狂欢月。在这个月份里我们不光将迎来元旦,春节,寒假等中国假期,更有超多精彩《TOUCH》辣舞新内容精彩上线!

《TOUCH》辣舞全新时尚衣装祝你新年快乐
《TOUCH》辣舞全新时尚衣装祝你新年快乐
2014,爱你一世 相约《TOUCH》辣舞 畅享受激情狂欢
2014,爱你一世 相约《TOUCH》辣舞 畅享受激情狂欢

  【关于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的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不仅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互动、虚拟婚姻、萌娃养成等诸多潮流元素,还推出了“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流行企划。作为“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形象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除为游戏量身定制了韩风主题曲《TOUCH LOVE》及精彩MV外,还在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本部与幸运玩家进行了热辣的互动。

  《TOUCH》辣舞假期狂欢不停歇,潮流新服“彩虹天空”火辣开启,邀您畅想激情辣舞。更多精彩狂欢内容请留意近期官方消息。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Echo]
上一篇:FPS铁甲国战 3D《大冲锋》历时3年再冲锋 下一篇:新年新开始 《激战2》演绎动态“新”世界
分享到: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