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买不到!PS4主题限定版主机壳公布

  随着PS4日本首卖日的临近,索尼也开始陆续公布一些限定版产品。继早些时候报道中所提到的《合金装备5:原爆点》限定版PS4主机之后,以《如龙:维新》为主题的限量主机外壳也正式亮相。

  据悉,《如龙:维新》主机壳采用单独发布形式,只包含一块印有游戏主题图案的PS4硬盘位外壳,玩家可以自己进行更换。主机壳的获取方式并非购买而是在3月10日前注册参加游戏发售纪念幸运抽奖,限量100个,抽奖结果会在3月下旬公布,并于4月初向中奖者发货。 

《如龙:维新》为主题的限量主机
《如龙:维新》为主题的限量主机

  而之前开发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PS4版的《如龙:维新》能够在1080p分辨率和60fps的帧率下稳定运行,画面效果远超PS3版本,同时游戏操控还结合了DualShock 4的触摸板与LightBar新功能。 

  按计划,《如龙:维新》游戏会在2月22日作为首发游戏阵容中的一员随PS4主机同步面向日本市场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风暴英雄客户端遭泄露 玩家认为可与LOL争锋 下一篇:《天国:拯救》难度非常高 与黑魂相类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