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官方限定版PS4新亮相 捆绑合金装备5

  从以往的市场效果来看,限量版主机总是能够吸引粉丝二次购买,从而帮助厂商获得更多的利润,而这一规则也已经被引入到了新一代游戏机身上。

  尽管PS4才上市没多长时间,但索尼已经迫不及待的公布了首款官方限定版主机。新款机型是与《合金装备》开发商合作设计,机身上印有系列最新作《合金装备5:原爆点》所采用的“Fox引擎”金色Logo,并捆绑有《合金装备5:原爆点》原版游戏。

  按计划,《合金装备5:原爆点》限定版PS4将在3月20日以46980日元(约合2800元人民币)的价格进行销售,而在此之前,日本玩家将在本月22日迎来标准版的PS4游戏机41979日元(约合2500元人民币)。

首款官方限定版PS4亮相
首款官方限定版PS4亮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手柄新颖风格贴纸助你定制 个性十足 下一篇:NCsoft公司发布年度财报:年利润1.5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