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日马上换新衣 《洛神》精致时装欣赏

  新年新相貌,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了,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也在此预祝各位新年快乐!衣橱中的陈旧衣裳要换成新的,屋中的破旧物品要换上新的。对待自己游戏中的女儿儿子自然也不能亏待他们,就快趁着新一年到来之际,跟随笔者一起欣赏一番洛神世界中的精美时装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白富美姐妹宓妃和洛姬
白富美姐妹宓妃和洛姬

  时装不仅仅是一个玩家在游戏中外在表现的重要装饰品,更是玩家审美观的一种体现,因此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时装非常重要。当然玩家们对于时装的需求也是非常巨大的,特别是女性玩家对时装的需求尤为看重。因此《洛神》游戏中不仅有礼包好礼赠送时装,在随身商店之中也有漂亮华丽的时装出售,爱美的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时装进行打扮。 

充满巾帼气息的地藏战袍
充满巾帼气息的地藏战袍
时尚现代的炫酷机车装
时尚现代的炫酷机车装
神圣洁白的金丝服
神圣洁白的金丝服
劲爽有力的乌蚕服
劲爽有力的乌蚕服
充满喜庆的龙凤彩袍
充满喜庆的龙凤彩袍
仙风道骨的紫云服
仙风道骨的紫云服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洛神》时装引爆宅男型女们激情四溢,多样化的选择让玩家充分展示自己的美丽与时尚,同时随身商店出售的时装还能够增加玩家属性,增强玩家的实力。现在就去选择自己喜爱的时装,好好的装扮一下自己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用单反的旅行 《洛神》清新之旅轻松享 下一篇:挑战自我获不灭力量 《洛神》携渡劫助阵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