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神秘计划:将手机变成超级计算机

   在本次MWC 2014上,HTC正式推出传闻多时的新渴望系列时尚靓机8系,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没有太多让人兴奋的点,但HTC Power to give计划的推出让我们眼前一亮。

  究竟HTC Power to give是一项什么计划呢?

  HTC认为我们可以把富余的手机处理能力组合起来,通过利用汇聚Android智能手机的处理能力,创造出一台超级计算机,进行有意义的科学研究,比如治疗疾病以及寻找外星生命等等。该分布式计算项目,名为:HTC Power to give。

  数百万部HTC智能手机,通过HTC Power To Give项目,能够产生与世界30大超级计算机之一相当的处理能力(1 PetaFLOP)。这将大大缩短研究组织的工作周期,否则,将不得不花费几年的时间来进行同样的数据量分析。这个项目是跟伯克利开放式网络计算平台(Berkeley Open Infrastructure for Network Computing,简称BOINC)合作进行的。

  每部手机的处理负荷相当小,但组合在一起时,就可以提供超级计算机级别的计算能力。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我们希望能让大家捐献出富余的智能手机处理能力,用来促进可以改变世界的科研项目。”

  Android手机用户只需要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HTC Power To Give这款应用后,选择一个研究项目即可。HTC Power to give可以使智能手机在充电或待机休息时,提供出一部分性能。

  首先适配机型包括HTC One系列、HTC Butterfly、HTC Butterfly S。HTC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将此应用更广泛地用于其它智能手机。

HTC
HTC
[编辑:Echo]
上一篇:索尼官方表示 PS4销量很难追上传奇主机PS2 下一篇:Galaxy S5配置:系统就吃掉8GB内存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