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迎春 《梦幻西游2》春节九大活动开放

  春节将至,大家都踏上了回家的旅程,七天长假,除了看春晚、走亲戚、吃大餐,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呢?别想了,当然是从1月24日开始打开电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梦幻西游2》,春节九大活动,嗨翻神马年!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梦幻西游2活动

  【活动一:四方美食贺新春】

  推荐理由:烹炒煎炸,轻松得奖励。

  烧尾宴为大唐第一盛宴,春节期间为了邀请玉帝、王母、唐王和各位少侠一同参加烧尾盛宴,三界上下正热火朝天准备各种珍奇美食。活动期间玩家(等级≥30,队伍≥3人)可在长安城的新春大厨处领取任务,然后分别前往各个地图的大厨处完成一轮烹饪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四方美食
四方美食

  【活动二:勇闯宝塔夺珍馐】

  推荐理由:闯关爬塔,乐趣无穷尽。

  探索极品美食的英雄们发现了藏有无数珍馐百味的食神宝塔的大门,无数勇敢的少侠前赴后继,只为登上宝塔最高的九十九层,获得传说中无比美味的神秘珍馐。少侠(等级≥30,组队人数≥3人)在每天的12:00、19:00和21:00在长安城的新春大厨处进入美食宝塔,开始闯关爬塔,完成每一层守卫要求即可传送进更高一层。

  闯塔期间获得各种各样的神秘符文,可用于保护自己的队伍或者让个别人的队伍下降层数,到达九十九层后还挑战突破层的宝塔守卫,爬的宝塔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活动结束时排名上前十支最高层数的队伍,更能获得额外奖励。 

勇闯宝塔
勇闯宝塔

  【活动三:互赠红包传祝福】

  传递祝福,赠新春好礼

  小时候,过春节都会收到长辈们包的红包,那是儿时春节最期待的事情,现在长大了再也没有红包可以收,却可以在游戏里面给小伙伴们赠送红包,互相传递新春祝福。活动期间,玩家在宝象国财神童子处将银两及部分物品包成“红包”赠送给其它玩家,或者花费一定体力在财神童子处包出“贺喜红包”赠送给其它少侠,收赠双方都能获得奖励。在传递祝福的过程中还能获得“年糕”集齐一定数量可以兑换奖励。收赠贺喜红包达到一定数量还可以获得新春特别称谓! 

红包
红包

  【活动四:烧尾盛宴香万里】

  推荐理由:击退妖魔,与食神共享饕餮

  邪魔妖魅千方百计想要破坏烧尾盛宴,参加盛宴的少侠们一起来赶走可恶的妖魔吧!活动期间,玩家递交足够数量的“四方美食贺新春活动”的佳肴后,次日开启烧尾盛宴。活动分为挑战任务和单人比赛。

  挑战任务:玩家(等级≥30级)在盛宴开启当日从长安城的新春大厨处进入“烧尾盛宴厅”组成三人或以上队伍协助东南西北守卫击退来犯的妖魔,在限定时间内赶跑来犯小妖,帮助盛宴守卫统领击败妖魔头领,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单人比赛:玩家(等级≥30级)在盛宴开启当日在位于长安城的新春大厨处进入“烧尾盛宴厅”找到厨神,参加食神比赛,与食神比赛吃饺子,无论吃得多少,均有奖励。 

烧尾
烧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触控科技CEO陈昊芝:最后一班高铁 偶入手游业 下一篇:配合才是王道 东方神域四大职业技能分析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