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配置:系统就吃掉8GB内存空间!

  Galaxy S5系统是基于安卓4.4的三星定制版,没有太多预装软件,似乎保持了安卓的纯净,但是别高兴的太早,因为吃空间的怪物是系统本身。

  巴塞罗那大会现场,有人体验Galaxy S5的时候顺便看了看存储情况,结果大吃一惊:系统本身就已经吃掉了超过8GB的空间,16GB型号上出厂可用的剩余空间就只剩下了区区7.86GB。 

Galaxy S5系统就吃掉8GB空间!
Galaxy S5系统就吃掉8GB空间!

  这庞大的系统空间包括:运行系统所需最小存储空间5.28GB、当前正在使用的存储空间534MB、各种文件存储所需的存储空间2.33GB,合计约8.1GB。

  如果你平时安装使用的应用很多,或者喜欢在手机里保存一些视频等大文件,16GB型号绝对会成为你的噩梦,必须得考虑32GB。

  当然了,你还可以安装microSD卡进行扩展,但是存储卡的性能太弱(除非SanDisk iNAND Extreme这种天价极品),使用起来也经常不方便。 

  而且不要忘了,手机存储剩余空间如果过小,是会严重影响运行流畅度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HTC的神秘计划:将手机变成超级计算机 下一篇:看微软如何解释新游戏主机Xbox One英国降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