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微软如何解释新游戏主机Xbox One英国降价

  昨天微软的新主机Xbox One在英国降价了,由429英镑降到了399英镑,这可能是近几代主机最快的降价记录了-在发售的第94天就开始降价。

  竞争不过PS4了。大多数人看到降价的消息都会第一时间产生这样的想法,根据最新的统计,索尼的PS4销量已经超过500万台,是Xbox One的两倍,二者销量悬殊的主要原因据分析还是因为后者比前者贵100美元的差价。那么微软官方对这次降价是如何解释的呢? 

看微软如何解释Xbox One英国降价
看微软如何解释Xbox One英国降价

  微软的英国销售主管对此表示,这绝对不是意味着Xbox One卖不出去了,我们只是想给英国玩家来点福利,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买到次世代主机,同时再带动一些销量。

  目前PS4在英国的售价为349英镑,至于到底是不是主机卖不动才降价,只有微软自己心里清楚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Galaxy S5配置:系统就吃掉8GB内存空间! 下一篇:姜饼未老:黑莓应用来袭 面向Android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