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饼未老:黑莓应用来袭 面向Android2.3

   今天,黑莓公司终于遵守了上月作出的承诺,发布了可用于姜饼(Gingerbread/Android2.3)设备的BBM应用。作为一款已经2岁的操作系统,Android 2.3仍拥有20%的活跃设备——尤其在新兴市场——因此黑莓推出面向该平台的BBM应用也是合情合理的。

黑莓推出面向Android 2.3的BBM应用
黑莓推出面向Android 2.3的BBM应用

  据Gartner估计,去年有8.77亿Android设备被激活,而其中大约有1.75亿为Gingerbread(Android 2.3)。在推出iOS和Android应用之后,去年10月底,黑莓宣布的BBM活跃用户数为8000万人。

  对于黑莓来说,支持Gingerbread意味着“一大步”,但是纵观当天的通讯应用类市场,该公司也面临着WhatsApp、WeChat、Line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编辑:Echo]
上一篇:看微软如何解释新游戏主机Xbox One英国降价 下一篇:前诺基亚CEO接管Xbox 曾主张出售游戏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