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机箱获得“装饰性外壳设计”专利

  微软于2013年5月首次披露了Xbox One,但是今天,该公司已经正式获得了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授予的机箱设计专利。具体的专利号为D700,246,官方描述为“电子设备的装饰性外壳设计”。该专利的“共同发明人”为Joel B. Jacobs、Scott Dullmeyer、Carl J. Ledbetter、Jonathan R. Harris、以及John Kenichro Ikdea。

  或许最有趣的,还是微软的首次申请时间——2013年2月28日。这意味着,XboxOne的外壳设计是在公开露面差不多3个月前,才提交到美国商标专利局的。

  当然,除了机箱,微软肯定也为Xbox One的手柄和Kinect附件都申请了专利。如果它们通过了批准,我们也会看到的。

Xbox One机箱获得“装饰性外壳设计”专利
Xbox One机箱获得“装饰性外壳设计”专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PS4上市2天卖32万台 较PS3销量成长四倍 下一篇:《战神》新作或将难产 索尼确认开发工作室裁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