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收购微软XBOX业务 微软表示“荒谬”

  此前早就传出微软或将在未来出售旗下的XBOX部门,如果是真的,卖家会是谁呢?根据业内人士Pete Dodd最近的爆料,微软最近正在和网络零售业界巨头亚马逊洽谈转移旗下XBOXONE部门的事宜。

亚马逊
亚马逊

  Pete Dodd在推特上面发的几条推文:

  “微软正在试图摆脱XBOX业务,而亚马逊则企图涉足游戏资产,谈判已经开始了。”

  不过,微软设备和工作室部门主任Aaron Greenberg很快出来回应称:“这太荒谬了,真不敢相信还有人认为这是真的。”

  虽然微软出售XBOX业务的报道层出不穷,但是按照国外分析机构Wedbush称,XBOX业务至少在现阶段看来还是盈利的,微软并没有因此遭受损失。资深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也表示微软没有任何理由出售该业务,如果微软能够调整现在的价格策略,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在竞争中处于被动地位。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时空裂痕制作商高层离职 称公司前景光明 下一篇:育碧游戏联手美家宝 推刺客信条积木玩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