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俄服免费运营 月收入超8500万

   《上古世纪》近期在俄罗斯公测,收费模式为免费运营,目前俄服服务器就扩张到15台,月均收入达150亿韩币(相当于8500多万人民币),有消息称预计此游戏未来月均销售可达到几亿RMB!

  在25日XL游戏代表表示,《上古世纪》是因为特有的游戏特性受到俄罗斯广大玩家的喜爱,才能达到这个成绩。

  《上古世纪》俄服从公测早起就服务器就扩张到15台,另外每个服务器同时上线人数是5000人,排队上线的人达到了2-4万人,就是说在俄罗斯上古世纪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0万人。

  另外上古世纪月均销售达到了150亿韩币(相当于8500万人民币),就是说XL公司每月版权费收20~25%。

  在非公开测试的时候以超过100万人,其中20%是乌克兰玩家,还有白俄罗斯等周边国家也参加了测试。这说明《上古世纪》会有机会进军俄罗斯周围的国家。

  目前《上古世纪》国服由腾讯代理,暂无最新测试消息。

[编辑:Echo]
上一篇:韩国网游新规 月消费计划限制在1700元以内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官方艺术图 植物好可怕赛僵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