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视频网站Twitch千人合力玩《神奇宝贝》

   成千上万的人齐心协力玩网络版电视游戏神奇宝贝,开发者希望这款游戏带来不同的社交体验。通过游戏视频网站Twitch,他们同时在一款游戏里操作一个角色。Twitch让使用者直播或收看游戏实况,并可同时进行网络聊天。

  神奇宝贝红蓝,最初在90年代登陆任天堂Game Boy掌机平台。

神奇宝贝动画截图
神奇宝贝动画截图

  玩家们通过Twitch的聊天功能输入八个指令之一——上/下/左/右/A/B/start/select,来操作主角。

  有些人认为这是网络的一大发展,也有人对此提出了质疑。

  五秒法则

  由于一次只能输入一个指令,又因为Twitch允许许多人同时观看,所以一个指令要40秒才能做出反应。五秒法则被引入平台以解决多个玩家同时输入指令的问题——哪个指令5秒内被输入次数最多就执行哪个。

  自上周上线以来,超过8百万玩家观看了这个游戏的进行。

  在一次游戏资讯网Polygon的采访中,游戏开发者(至今身份成谜)说:“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什么计划。我只是想要做这么个东西,看看大家什么反应。”

  Twitch在其官方博客中称,至少有25万的玩家参与了游戏,他们觉得这会是游戏史上的重要时刻。

  缓慢的游戏进程

  “这个尝试最棒的副产品大概就是创造了游戏史上人数最多的共同操作——上千人乱糟糟地一起操作……一个角色。”

神奇宝贝游戏截图
神奇宝贝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苹果5多少钱 调查显示女性更偏爱苹果产品 下一篇:为挽救人气 《剑灵》韩服开启大规模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