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裁员1000人 在美关闭20家零售店

   日本索尼美国分公司索尼电子(Sony Electronics)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年内在美国市场关闭20家零售店,同时裁员1000人,这相当于其在美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

索尼电子
索尼电子

  本月初,日本索尼曾经宣布要在全球裁员5000人,相当于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3%。索尼电子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迈克?法苏洛(Mike Fasulo)表示:“虽然目前的做法有些极端,但为了让我们在未来业绩增长过程中处于更好的地位,我们现阶段必须要执行这些必要的措施。我们有能力扭转目前所处的不利局面,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索尼预计,该公司今年的亏损额将达到11亿美元。索尼计划将其PC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机构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还计划将电视生产部门分拆成独立的运营实体。

[编辑:Echo]
上一篇:血腥有成人内容 《上古卷轴OL》ESRB评为M级 下一篇:美国国会试图利用税法 限制暴力视频游戏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