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够狠!盘点三国争霸2最爷们的七大英雄

  自古美女配英雄,由11对战平台主打的国风竞技新游《三国争霸2》,各种大胸御姐、可爱萝莉早都已经被广大玩家讨论烂了,而今天我们讨论的自然不会是美女英雄,而是《三国争霸2》中的那些纯爷们角色。作为支撑三国历史半边天的他们,是不是在玩家的心中也一样够狠呢?

  No.1——关羽

  东汉末年的名将,五虎上将之首,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忠肝义胆,戎马一生,留下佳话无数,更被后世人尊奉为“武圣”。我们的关二哥不得不说是真爷们!

  No.2——张飞

  历史上的张飞是一位号称“万人敌”的猛将,其勇猛、鲁莽、嫉恶如仇的个性令许多人所畏惧,而在他与生具有的凶神恶煞的颜面下,怎么也离不开爷们两字!

  No.3——吕布

  三国乱世中天下无双的超一流武将,历史上也有“三国第一猛将”的著称。吕布曾在虎牢关大战刘备、关羽、张飞三人联手,曾一人独斗曹操军营六员大将,武艺可谓公认乱世第一,爷不爷们不用争议了吧?

  No.4——孙权

  《三国争霸2》中的孙权可谓是在用生命在战斗!高爆发高伤害的技能,不得不通过互残的方式来进行换血,作为东吴的统领人角色,真可谓不仅保留了帝王之气,更彰显了一番纯爷们的真性情!

  No.5——文丑

  我虽然又黑又丑,但我是战场上的绞肉机!没错,《三国争霸2》中的文丑就是如此一般的恶鬼,天生自带晕眩技能效果的蹦山大锤,只要一发命中,那“菊花盛开”的季节也就到来了。文丑的凶悍之势和简单暴力玩法,乃真爷们也!

  No.6——华雄

  公转、自转,你要怎么转我就怎么转!《三国争霸2》中的华雄就是一名战斗机器,他不怕面对成群结队的敌人,也不怕在人堆中被前后夹击,拥有反击压制敌人的独有技能让华雄在每次的战斗中往往越战越勇。而其嗜血无情,野蛮霸道的斩杀技能可以任意秒杀战场上的弱者,我不爷们谁爷们!

  No.7——沙摩柯

  沙摩柯出身蛮夷部族,擅使短矛。年少时曾被族中巫医喂食慢性毒物,他的血液也逐渐变得剧毒无比。成年后的沙摩柯身长一丈强悍精壮,短发倒竖,碧眼突出,嗜血的他毫不畏惧疼痛,越是为人所伤,斗志反而越发激昂,甚至用短矛划开手臂,让毒血附着在短矛之上并投向敌人,这种独特的攻击方式令诸多兵将胆寒心惊!正所谓是男人就是要够狠,沙摩柯怎能不爷们?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1》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1》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疾风之刃》3月5日超动作品鉴会 3D动漫风 下一篇:军情谍报 终极火力各战队2014大换血冲击EFM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