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的成功秘诀 接下来可能还要继续做DLC

  几天前,《美国末日》的创意导演Neil Druckmann表示索尼给了他们充分的自主权来决定下一部作品是开发本作的续作还是全新的品牌,不过从他所说的话来看,有些因素还是会比较有影响:

  “我们在顽皮狗工作是一件幸运的事,我们可以自主决定要做什么。顽皮狗以外的任何人都没权利对我们指手画脚。但是我明白要考虑到市场以及其他人对于业界的猜想时,那些意见和要求有时是非常有预见性的。所以如果不能确定某个游戏能大卖的话,你就会为此感到很大的压力。我们顽皮狗很幸运地可以无视这方面的意见,但在其他许多工作室里,我和同行们交谈过,他们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所以可以的话——这是我个人的想法,不代表整个顽皮狗——通过在3A级游戏领域做一些《遗落》这样的产品,我们可以为其他东西铺平道路。”

  这种话你在业界肯定不会经常听到,因为这是个发行商用铁腕统治开发人员的世界,市场是开发产品的主要指导方向。顽皮狗用实力证明他们的想法总是正确的,这或许就是他们如此成功而特立独行的原因。

顽皮狗与索尼
顽皮狗与索尼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叔穿着风火轮?《生化奇兵》精美原画欣赏 下一篇:《我的世界》电影版将上映 华纳兄弟发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