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将影响视野《坦克世界》展示建筑破坏视频

  Wargaming旗下网游《坦克世界》近日公布了全新的研发计划视频,玩家可以从视频中看到游戏中未来将要加入的天气强化效果、新材质建模以及建筑物破坏的物理特效。

  研发团队希望玩家了解他们对《坦克世界》未来的一些游戏内容的研发进化想法,他们会采用全新的材质和建模,让坦克根据历史高度还原外观性能,天气效果将能影响到玩家在驾驶舱中的视野,坦克能够使用炮弹摧毁建筑物,Wargaming表示,未来的游戏开发方向将包括更加丰富的游戏画面,更加拟真的坦克行为,还有物理引擎的进化等。

  《坦克世界》目前版本为8.11版,在8.11版中,玩家将体验到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坦克对抗,中国和日本的坦克不会出现在国家对抗战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级英雄来袭 MOBA《无限危机》3月份测试 下一篇:研发商GSN或1.7亿美元收购Bash Gami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