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日版首发还差两天 日本已出现排队的勇者

  今日为2月20日,距离日版PS4发售日还差两天(周六 2月22日),然而在东京银座的索尼大厦前已经出现了排队购买PS4的玩家。有好事者拍下了这几位玩家排队“坐等PS4”发售的一幕。

  根据日本游戏媒体的报道,最早前来索尼大厦前排队的玩家在19日的下午1点便已到场,不但准备了用于休息的躺椅,还准备了毯子、暖宝和睡袋等保温用品。近日来关东地区遭遇罕见的大雪,这给提前排队的玩家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位于银座的索尼大厦,大厦内设有展示厅,能看到索尼出品的包括家用电器和时尚电子产品在内的先端样品。本次为了推广日版PS4发售,索尼决定在大厦前举办提前销售的活动,但数量只有100台,还将抽选30名到场玩家一起参加PS4发售倒计时活动。如此看来,在严寒中提前排队的玩家心情也可以理解了。

排在第一位的玩家,他有可能成为全日本第一个拿到日版PS4的人
排在第一位的玩家,他有可能成为全日本第一个拿到日版PS4的人
正在排队的勇士们的合影
正在排队的勇士们的合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国游戏产业前景看好 销售总额有望增长11% 下一篇:Facebook以160亿美元收购通讯应用Whats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