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机累计销量已突破530万台 形势大好

  索尼电子娱乐近日宣布,PS4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530万台,并且再次强调PS4是NPD统计的1月份主机销量冠军。自从去年11月15日发售以来,PS4已经登陆全球32个国家地区,足迹遍布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及亚洲。PS4将于2月22日登陆日本本土,与世嘉的《如龙:维新》和SE的《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同步上市。

  索尼电子娱乐CEO Andrew House称:“PS4系统销量势头继续保持强劲,我们对于玩家们丝毫未减的热情与支持表示感谢。我非常希望能够像日本的玩家们展示PS4强大的社交功能和游戏体验。”

  截止到12月31日的上一季度内,微软的Xbox One售出390万台,据NPD数据显示,它是美国地区12月份主机销量冠军,当月销量超过90.8万台。

  微软和索尼此前都对一月份NPD销量数据发表了看法,并在财报中引用了数据结果。PS4和Xbox One在去年年内分别卖出了420万台和300万台。

  日本是个游戏消费大国,相信本土企业索尼的PS4主机将在这里创造更高的销量纪录。

PS4
PS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BMagic:如何获取Facebook高质量APP安装量 下一篇:《Ryse:罗马之子》降价出售 最新DLC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