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网游通行证推迟上线 四月份与玩家见面

  3月3日消息,索尼在线娱乐总裁John Smedley日前在推特上称,“全账号通行证”(All Access Pass)将推迟两周上线。

  原定于4月2日开始实施的这一新制度,将允许玩家以包月付费的形式无限制畅玩索尼在线娱乐旗下的多款PC网游,包括《星球大战 克隆人战争冒险》、《无尽的任务》、《无尽的任务2》、《自由国度》、《星际OL》、《先锋 英雄传说》、《DC宇宙OL》和《行星边际2》。未来,新作《无尽的任务Next》和《无尽的任务Next 地标》也将加入到这一阵容中。

“全账号通行证”(All Access Pass)
“全账号通行证”(All Access Pass) 

  推迟后的上线日期被定于4月16日,John Smedley称工作团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收尾。“全账号通行证”的售价为月度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元)、季度53.97美元(约合人民币332元)、半年101.94美元(约合人民币627元)、全年179.88美元(约合人民币1107元)。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王牌天使AOA组合代言手游 上演性感黑丝诱惑 下一篇:曝传奇魔兽选手Apm70于2009年被杀 死因成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