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战争》将大幅改进 宝开绝不原地踏步

  PopCap Games高级产品市场经理Gary Clay对于《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的看法和团队中的其他人有点不同。在和Digital Spy的访谈中,他解释到,根据玩家的反应,将会有很多免费的新内容被加入到游戏的服务中去。

《花园战争》将有大幅改进
《花园战争》将有大幅改进

  “我们还没公布新内容是什么,但我们希望很大程度地扩展游戏性,”他说,“我们将会吸取玩家的意见来制作新内容,并不断地更新。

  “我们将要更新的是游戏中菜单界面的公告牌,一个和其他玩家联系的动态公告牌。”

  他还表示玩家可以期待更多地图和游戏模式,所有这些内容都会带有独特的PopCap的味道。

  “期待一个大型的真正的PvZ吧。”他说,“你将看到的不是多数游戏里的标准元素,而是我们独特的风格。”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014奥斯卡颁奖礼 跟明星学自拍照姿势的摆法 下一篇:浓浓复古气息 《侠盗猎车4》自由城黑白照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