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最新视频公布

  外媒公布了《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最新演示视频,在视频中展示了郊外公寓(Suburban Flats)地图,大家可以看到植物战士们与10大波僵尸激战的场面,疯狂戴夫也会时不时的来指导植物们行动。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个全新的角色,那就是:神秘向日葵(Mystic Sunflower), 冰豌豆射手(Ice Pea), 未来仙人掌(Future Cactus)以及暴走食人花(Hot Rod Chomper)。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将在今年2月25日登陆北美,2月27日登陆欧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EA的Origin商店中进行预购。游戏将首先登陆 Xbox One 和 Xbox 360 平台,PC版会晚些发售。

[编辑:Echo]
上一篇:日本任天堂宣布WiiU失败 将连续第3年亏损 下一篇:EA紧急封杀未果 泰坦陨落惊艳演示提前泄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