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斯卡颁奖礼 跟明星学自拍照姿势的摆法

   这张自拍照毫无疑问是今天最受瞩目的自拍照了。

  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Lee DeGeneres)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全明星自拍照,仅仅过了35分钟,这张照片就被转发了81万次,成为史上转发量最大的Twitter照片。此前保持这一记录的是奥巴马于2012年连任总统后与其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拥抱时的照片。

  这张自拍照上露脸的都是影坛最红的大明星,包括詹妮弗·劳伦斯、安吉丽娜·朱莉、布莱德利·库珀、凯文·史派西、梅丽尔·斯特里普、茱莉亚·罗伯茨、布拉德·皮特等。

  当然,其中最开心的当属三星了,这张自拍照是由三星赞助给奥斯卡主持人的白色Galaxy Note 3所拍摄,这广告效应,恐怕连三星都没想到。

  而这已经是三星连续第五次赞助奥斯卡了,2009年到2013年的赞助费共计240万美元。

全明星自拍照
全明星自拍照
全明星自拍照
全明星自拍照
[编辑:Echo]
上一篇:难以想象 巫师3次世代主机画面惊爆你眼球 下一篇:《花园战争》将大幅改进 宝开绝不原地踏步
分享到:

相关阅读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