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5》最终落地英国?传年底发售

  不出意外地话,《刺客信条5》多半会在今年底正式发售,尽管现在我们对它的情报可谓一无所知,但不妨碍玩家提前半年多就进行各种预测分析,最大的一个疑问是这次的地点会在哪里?日本、埃及、俄罗斯,甚至中国?

  有关这个话题最早是来自去年《刺客信条4》尚未推出时,育碧方面开发人员接受访谈时谈到了刺客信条系列接下来的一些想法。当时提到有意把更多的文明古国作为接下来剧情的舞台,这句话立刻引发一连串联想,埃及中国日本等地马上都成为热门候选。 

《刺客信条5》最终落地英国?
《刺客信条5》最终落地英国?

  而前一阵时间这个话题再度成为热点,“刺客信条5会在日本”、“刺客信条5可能在俄罗斯”、“刺客信条5依然在加勒比海”之类的猜测几乎一天一个,而育碧官方只有针对日本的猜测做出了明确回应,表示还不会考虑,其他问题依然是未知数。

  事实上如果本着剧情连贯和合理性分析,最新一个版本的“英国说”可能才是最贴近事实的答案,方便接续故事,也不会感到隔阂,根据一份“疑似泄漏官方资讯稿”所称,《刺客信条5》将于2014年11月4日发售,登录PS4、Xbox One和PC平台。由育碧旗下的几乎全部工作室合力打造长达三年之久。

  游戏内容方面,《刺客信条5》采用了全新背景,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后期,也就是工业革命的巅峰。主角是Samuel Fey,一位成功而受人尊敬的企业家。他在困难时期加入了刺客兄弟会,勇敢的与腐败的当权者作斗争,为自己和他人的未来拼尽全力,玩家可以探索全新的地点,揭示那些掩藏在酝酿中的叛乱背后的真相。

  另据本文称,《刺客信条5》将会是系列游戏的转折点,本作的潜行和战斗机制被全面重置,依靠育碧的次世代引擎AnvilX打造。但本作不会全盘摒弃系列为人称道的经典设计,那些基础设计会被保留。

  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个版本的权威性,但如果按照它所称,官方也会随即正式公布《刺客信条5》的具体情报,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应该很快就能得到验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暴雪宣布《风暴英雄》美服率先开启首测 下一篇:不支持 别指望在苹果CarPlay上用谷歌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