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5》或为日本封建时代 大玩武士风

  《刺客信条4:黑旗》的创意总监Jean Guesdon先生透露下一代作品可包含武士设计,这样一来对于游戏背景设定就让人多了更多遐想,不过创意总监又补充道“就好像其他很多地点的很多不同时代一样,封建的日本社会可能成为未来作品的设定内容”! 

网络艺术图
网络艺术图
网络艺术图
网络艺术图

  此外,创意总监还表示“感谢Animus,整个人类历史就是我们的舞台”,借此说明下一代游戏设定背景的自由性。

  不过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刺客信条5》也有可能在设定在埃及,因为《刺客信条4》中的黑色旗帜与泄露截图非常相似,而这最初的想法源于一个叫波斯王子的游戏。

  其它最热设定地点回顾:

  1.中国:有几个原因。首先Ezio给Shaoyun的神秘盒子不知道怎么最终落入圣堂武士手中。同时,一些玩家认为鞭炮的出现也让这个地点成为可能。

  2.法国:主要是因为Freedom Cry是一个法国殖民地。

  3.英国或者西班牙:因为这两个国家卷入了Freedom Cry圣堂武士达到完美航路的事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Valve:去年为用户创造内容支付1020万美元 下一篇:《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增门派成长系统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