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MOBA新游Pirates4月开测 目标进军电竞圈

  3月4日消息,韩国CJ E&M公司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于今天在韩国首尔龙山电竞馆正式公布了新作《Pirates》。

  《Pirates》是一款利用虚幻3引擎为背景、MOBA游戏为基础制作的动作网游,是Netmarble今年市场运营的第一主力产品。

  Netmarble负责人表示,去年在端游领域,公司并没有太高建树,今年力争以差异化的游戏内容确保端游竞争力,改变韩国国内端游市场的版图。 

类MOBA新游《Pirates》4月开测
类MOBA新游《Pirates》4月开测

  Netmarble负责研发的高层称,《Pirates》结合了AOS和MOBA游戏的优点,以差异化的研发方式进行了游戏的再创造。每局平均时间约为20分钟左右,比一般市面上的AOS网游都要短,更适合于电子竞技。

  《Pirates》的主要特征为大陆和海洋战斗,利用地形进行战斗,极具战略性和观赏性。同游戏名称“海盗”拥有着较为一致的概念。

  Netmarble表示,游戏将以进军电竞圈,成为电竞圈“当红游戏”为主要目标,在公测后,会推出各类常规、线下比赛,保持游戏人气。

  游戏将于今年4月开启首测,同时在第二季度开启公测及韩国电竞联赛。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安倍晋三回应日本发展战略规划:该学任天堂 下一篇:漫威电影同名手游X战警:未来昔日即将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