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计划》三大职业曝光 巨锤萝莉亮相

   近日,韩媒曝光了新一代动作网游《黑羊计划》的三大职业信息以及相关视频。除了此前公布的试玩视频中已经曝光的巨剑横扫的力量型肌肉壮汉——“灵魂收割者”(职业名为暂译名)和以高敏捷快速打击的御姐暗杀者——“风暴使者”外,还有手执巨锤的呆萌小萝莉——“战斗法师”。据了解,萝莉职业为中远程法师型职业,但同时兼有近战控制攻击能力。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从公布的图片和视频来看,“灵魂收割者”为力量型近战英雄,主要攻击方式为巨剑横扫、正面肉搏等,擅长凭借自身肢体力量压制敌人;而“暴风使者”则以高敏捷和高闪避见长,在借助环境因素的帮助下,她可以通过高速的运动来闪避攻击并通过加速造成巨大的杀伤。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黑羊计划三大职业

  第三职业“战斗法师”是一个较为特殊的职业,其模型表现相当独特,体型为萝莉但武器却是巨锤,形成强烈反差,且她是目前公布的三个职业中唯一的法术系职业,通常在安全距离外对敌人进行强力的元素法术攻击。当敌人近身的时候,她也可以凭借巨锤震地等攻击方式,使得敌人眩晕或被打退。当然,如果想要在混乱的战斗中,合理运用控制技和周围环境要素进行攻击,还是相当考验玩家的预判的,但或许这也就是动作游戏的魅力所在。

  据韩媒援引韩国官方透露的消息,《黑羊计划》将会提供远中近不同攻击距离以及物理系、法术系不同攻击形态的职业玩法,并且各职业有着适合各自特色的武器配置。在顶级物理引擎的物理碰撞的基础上,《黑羊计划》最大程度地探索动作游戏在操作性和可玩度上的广度和深度,而这一切都由主角职业来承载。据了解,《黑羊计划》的第四职业目前正在研发中,但尚未了解具体职业信息以及公布时间。

[编辑:Echo]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5》PS4版预购开启 或6月发售 下一篇:微软出尔反尔 《泰坦陨落》将不会提供游戏预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