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讲解动作概念 《黑羊计划》中文视频两连发

  《黑羊计划》是由韩国NEOWIZ开发的动作MMORPG新游。游戏使用暗黑3的物理引擎Havok制作,所有格斗动作和基础行为,都是通过物理引擎实时演算得出的,而非提前设计的。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其他动作网游不具备的格斗招式。大量的场景互动内容,以及出色的动作打击感,让《黑羊计划》在动作游戏爱好者中有了“网络鬼泣”的称号。

  黑羊计划专题

  游戏目前仍处于研发状态,据悉,开发商NEOWIZ将与怪物猎人研发商CAPCOM合作,联合开发《黑羊计划》,两家公司过去即有过合作开发《洛克人》的基础。《黑羊计划》预计明年3月到4月进行韩服首测,目前韩服首测资格预定人数已在3万人以上。

  全新格斗动作 蹬墙壁可反向跳跃

  《黑羊计划》中除了可以实现格挡、翻滚闪避等标配格斗动作之外,还拥有踩踏墙壁反向跳跃、踩踏怪物身体反弹等全新动作,类似《鬼泣》的动作设定。此外,玩家还可以利用自己的武器挡掉敌人射来的弓矢飞镖。

《黑羊计划》采用《暗黑3》的物理引擎Havok
《黑羊计划》采用《暗黑3》的物理引擎Havok

  伤害判定的影响因素多 武器插入深浅影响伤害值

  游戏具有出色的打击感,模型之间存在物理碰撞,以及体积关系计算,相互对砍会产生硬直和真实的碰撞。

  此外,游戏中的伤害判定不仅受到身体部位的影响,武器插入深浅程度也会影响伤害判定和数值。

《黑羊计划》天气也会影响伤害判定
《黑羊计划》天气也会影响伤害判定
上一篇:《射雕ZERO》1月7日起源封测 预告版CG首播 下一篇:马上有钱!《新大话2》新服今日12时开放
分享到:

黑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