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来作伴 “火鸡总动员”入驻精灵传说

  作为送给广大精灵训练师新年开门红的首件惊喜礼物,正在电影院大闹美国历史、带来红红火火好兆头的好“基”友,将从1月16日起正式入驻网易首款精灵对战网游《精灵传说》,给所有的塞班斯训练师带来无尽新鲜和欢乐!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叶子猪特权礼包 精灵传说活动

  【时光跨越太平洋,美国火鸡进入中国网游】 

超萌的小火鸡将来塞班斯啦!
超萌的小火鸡将来塞班斯啦!

  “火鸡总动员”的魔幻时光故事看得不过瘾?来《精灵传说》体验真正奇妙冒险吧!这次来自“火鸡总动员”中的主角也禁不住亚尔迪诺大陆的美丽诱惑,利用时光机穿越到了《精灵传说》之中,它将与性格各异的小精灵和身为主角的精灵训练师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土生土长在大西洋彼岸的小火鸡,想必在纯正欧式风情中的塞班斯王国,也能生活的如鱼得水!

  【训练师碰撞搞怪火鸡,奇趣事件大闹塞班斯】 

找思尼尔乘坐奇妙的时光机吧
找思尼尔乘坐奇妙的时光机吧

  为了能让这只在大洋彼岸的好“基”友来到塞班斯王国,位于希望港口的思尼尔运用他手上的奇迹时光机,将电影主角来个“乾坤大挪移”,传送到亚尔迪诺大陆!想要跟这只聪明的火鸡“瑞基”见面的训练师,可在思尼尔处获取一份召唤卷轴。只需要在家园中打开,就能随机的三个奇遇!通过它,幸运的训练师们将可能遇到我们可爱的火鸡主角——瑞基!

  【珍兽火鸡来作伴,农历新年红红火火】 

珍兽火鸡将在战斗中助训练师一臂之力
珍兽火鸡将在战斗中助训练师一臂之力

  无论是在非法商船上解救火鸡、或是到乐园中捕捉玩疯忘归的小火鸡,还是接受火鸡的挑战游戏,都有机会将它召唤到自己的身边。而这只可爱又搞怪的小瑞基,将会成为全新的塞班斯珍兽,为训练师红红火火的新年冒险之路再添一把火!珍兽火鸡不仅可以交易,还拥有五大技能,战斗时给敌人捣乱的功夫可是威力十足,让遇上你的敌人毫无抵御能力,乖乖臣服在你和瑞基小伙伴的战力之下! 

这样简单的考验一定难不倒训练师
这样简单的考验一定难不倒训练师

  作为《精灵传说》欧风农历新年送上的头盘菜,塞班斯训练师在与火鸡“瑞基”的友情碰撞中,提前品尝新鲜美式电影的惊险刺激,而接下来的新年活动也将精彩纷呈地奉上!想要在《精灵传说》中与来自美国的电影明星一起过新年,就登录《精灵传说》冬季新版“魔法家园”,来一场红火热闹的欧式春节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年末资料片大丰收 《新水浒Q传》倍受关注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大闹天宫 今日贺岁公测
分享到: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