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大闹天宫 今日贺岁公测

  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乔恩等一众巨星联袂打造的贺岁大片《大闹天宫》尚未上映,网易《新大话西游3》却已带领数千万回合玩家抢先闹起了天宫——由KFZ精心打造的全新版本“大闹天宫”,将于今日10:00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届时,无论是经典版的玩家还是免费版的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略新版内容带来的奇妙体验,并有资格参与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以夺取新年神兽、特制光环、珍稀坐骑等诸多惊喜奖励!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天宫战利卡

  新玩家由此进:http://xy3.163.com/fab/

  老玩家由此进:http://xy3.163.com/2014/dntg

大闹天宫 勇战不平——玩《新大话3》赢回家过年飞机票
大闹天宫 勇战不平——玩《新大话3》赢回家过年飞机票
春节活动 勇闯2014——一马当先 奔腾年代
春节活动 勇闯2014——一马当先 奔腾年代
新年回馈 感恩2013
新年回馈 感恩2013

  双版同步:大闹天宫有不同

  作为网易首款采用双经济模式运营的网游产品,《新大话3》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玩家的反馈与诉求,并致力于为不同类型、不同版本的玩家量身打造最合心意的游戏内容与游戏体验。

  而 此次双版同步推出的全新版本“大闹天宫”,同样也充分考虑了两类玩家群体的核心需求,亦因此作出了部分差异化内容:所以即便是相同的玩法、系统或活动,在不同的游戏版本中,其通关奖励、战斗难度和消耗资源也不尽相同。

全新内容 重磅出击——双版本十大内容更新来袭
全新内容 重磅出击——双版本十大内容更新来袭

本文导航
上一篇:火鸡来作伴 “火鸡总动员”入驻精灵传说 下一篇:我来了我征服 《新水浒Q传2》超级BOSS来袭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