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欲推动Xbox Live登陆iOS与安卓平台

  微软迫切希望它的主机游戏服务可以登陆到移动平台。据《The Verge》网站的报道,Xbox One平台制造商正在想方设法将Xbox Live的跨平台服务功能扩展到iOS平台与安卓平台的游戏和应用之中。

  这则报道援引了“熟悉微软项目计划的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以及一份已经被撤下的招聘公告,而这些,都展现出了微软“想要赢回游戏开发者”的渴望。 

传微软欲推动Xbox Live登陆iOS与安卓平台
传微软欲推动Xbox Live登陆iOS与安卓平台

  “我们将会创建一种轻便开源式且具有伸缩扩展性的现代架构,它将横跨各种平台,包括有Windows商店、Windows手机、iOS平台、以及安卓平台。”这份被撤下招聘公告中写道。

  此前曾有报道称,微软公司计划制造一种简易工具,帮助移动开发者将Xbox Live整合到他们任何平台的作品当中。作为该计划中的一部分,微软公司将会放松Xbox Live网络的部分许可与认证的要求。 

  为了将Xbox Live的功能带到移动平台,微软公司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包括有将成就与好友名单整合到iOS平台与安卓平台的《拼字游戏》(Wordament)中。除此之外,微软公司还发布了一款Xbox SmartGlass应用,允许玩家通过移动设备来管理自己的账户、查看消息、以及与一些游戏进行互动等。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古卷轴OL什么时候公测 怪物介绍视频来袭 下一篇:Twitch发布新应用 直播功能扩展到移动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