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联机对战 满足你的挑战欲望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目前正在免费发售中,关注程度火爆。既然是单机游戏,又为什么要有联机对战呢?这是许多玩家的困惑。但想和其他玩家较一高下,也是不少单机游戏玩家的愿望。下面请看《神武战略版》是怎样满足你的挑战欲望吧!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擂台比武 想战就战 一决高下

  春风吹,战鼓擂,孰强孰弱见真章。在第一次剧场版通关以后,《神武战略版》就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单机游戏了。那是因为,玩家除了可以继续向更高难度的剧场版挑战以外,还可以进行各种联机玩法。比如小试一下牛刀,进入游戏中的擂台上挑战其他玩家。玩家可以挑选已有的武将参加擂台玩法,进行6V6的军团战,战斗完即完全恢复兵力。

擂台战斗截图
擂台战斗截图

  联机对战 活动多多 奖励更高

  《神武战略版》的联机玩法当然不只是擂台切磋,还有丰富的官方活动。比如“英雄大会”,无论前辈豪杰还是后起之秀,找寻往日荣耀还是新立功名,均可在“英雄大会”中一试身手,开启英雄之路。参加游戏活动,奖励丰厚。活动的奖励可用于强化自身武将,挑战更高难度的剧场版。

联机活动:英雄大会
联机活动:英雄大会

  无需独孤求败 联机对战就这么简单

  “简单”不是指对战策略简单,而是指可以容易地接触对战平台。玩家不需要去另外找联网对战的工具,只要能够满足游戏的上网环境,那么联机对战便是简单的事情。游戏中有“普通”、“困难”、“噩梦”、“地狱”等4种难度的剧场版,如果你已经可以完虐电脑,还是缺少对手的话,那么随时还有擂台上的其他玩家等待着,活动的时候更是各路高手、英雄云集,等你挑战。

联机活动:双雄争霸
联机活动:双雄争霸

  既有擂台比武、又有丰富的联机对战活动,再也不用担心在单机游戏找不到对手了,《神武战略版》满足你的挑战欲望。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屠龙队点评 极限输出VS最强防守 下一篇:《马尔斯》不删档首测在即 天赋系统抢先看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