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魔兽世界社区经理因“惊恐发作”而入院

   Zarhym是暴雪的社区经理,发作前在编辑资料片资讯。永恒岛的成就就是以他为NPC。H魔导师平台掉落的就是以他命名的。惊恐发作,亦称为急性焦虑发作。发作可无明显原因或无特殊情境。还有一些人在某些特殊情境如拥挤人群、商店、公共车辆中发作。

Zarhym
Zarhym

  已出院。发作前在编辑资料片资讯

Zarhym的官网论坛头像(真不是被自己吓的?)
Zarhym的官网论坛头像(真不是被自己吓的?)

  Zarhym(Jonathan Brown)是暴雪的社区经理。曾经获得2012年DragonCon的年度社区经理奖。永恒岛的[完整的扎西姆]成就就是以他为NPC。 在使用Zarhym这个名字前,他使用的名字是Timbal。H魔导师平台掉落的[提巴尔的聚焦水晶]就是以他命名的。

  惊恐发作(百度百科):

  惊恐发作( panic attacks),亦称为急性焦虑发作。患者突然发生强烈不适,可有胸闷、气透不过来的感觉、心悸、出汗、胃不适、颤抖、手足发麻、濒死感、要发疯感或失去控制感,每次发作约一刻钟左右。发作可无明显原因或无特殊情境。还有一些人在某些特殊情境如拥挤人群、商店、公共车辆中发作。后者称为广场恐怖症伴发惊恐发作(agoraphobia with panic attacks)。

[编辑:Echo]
上一篇:索尼破产传言非虚? 150亿日元卖原总部大楼 下一篇:有红灯区 《声名狼藉:私生子》ESRB评T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