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世界有多大?三大MMO和现实数据大对比

   在线虚拟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大,但是,如果你把它和现实世界比较的话,实际上可以更好的进行了解。

  数字营销机构Epiphany做了这样的比较,并且对三款最大的MMO游戏进行对比之后得出了非常有趣的结果,三款游戏分别是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CCP的太空MMO游戏《EVE Online》和Linden Lab的《第二人生》。

  Epiphany做了一些非常漂亮的图片来进行对比,从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获得详细的信息: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活跃用户超过700万,该游戏付费玩家数量最高达到过1200万,而全球第五大城市莫斯科的总人口为1150万。

  84%的《魔兽世界》玩家是男性,而美国军人83%的为男性。财富分布在游戏中比现实世界之中更均衡,25%的游戏玩家拥有整个游戏财富综总和的84%,而在现实世界中,1%的人占有全世界35%的财富。

  《魔兽世界》使用的数据量为1.3 petabytes,或者说是130万GB,相当于2760500个500GB容量的硬盘,而且和Facebook照片存储空间容量类似。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魔兽世界》的玩家们不愿意离开这款游戏换到其他作品中,那是因为他们对于该游戏的虚拟世界投入了太多。

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既是一个游戏,又是一个在线数字物品市场。你可以交易物品和游戏内货币和现金。该游戏玩家最高曾达到80万,接近旧金山常住人口82.5万。

  一英镑相当于410 Linden元。在2007年,开发商Linden Lab宣布禁止在游戏中进行真钱赌博之后,《第二人生》出现了金融危机,数千名玩家到Ginko Financial取回并卖掉自己的货币。这次的危机导致了银行关闭,现金取出量达到75万美元。

  《第二人生》在有10家来自现实世界中的大使馆(马尔代夫、瑞典、塞尔维亚、爱沙尼亚、哥伦比亚、马其顿、菲律宾、阿尔巴尼亚、马耳他和吉布提),而现实世界中,朝鲜首都平壤的大使馆只有7个(德国、瑞典、英国、波兰、捷克、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

  英语是《第二人生》中最受欢迎的语言,在2006到2011年,《第二人生》用户增长了4000%,而同期现实互联网用户增长翻倍。

EVE Online
EVE Online

  CCP的科技主题在线游戏《EVE Online》自2003年推出,该游戏拥有完整的银河系,完整的外星人种族、星际之门和7699个星系,而银河系中大概游戏797个未知星系。《EVE Online》用户50万人,比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49.5万人还多。

  游戏内经济相当于现实世界中2000万美元的现金,游戏利润最高达到3亿美元,CCP还专门雇佣了专业的经济学家来管理游戏的金融系统。

  游戏中96%的玩家是男性,而在现实世界中,90%的航天员是男性。

[编辑:Echo]
上一篇:EA创始人投资新公司 首款产品为儿童游戏 下一篇:骨子里都喜欢 暴力基因使儿童更易沉迷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