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不懈 《暗黑3:夺魂之镰》圣教军宣传片

  《暗黑破坏神3》最新资料片《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即将于3月25日上市,新职业圣教军将正式登场。《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圣教军职业最新宣传影片也在近日曝光,快来感受圣教军的魅力吧!

  暴雪表示,身为冲锋陷阵要角的圣教军是正义的战士,他在与肆虐东圣休亚瑞的恶魔持续的残酷战斗中变得越来越坚强。圣教军身披厚甲、手持重盾,能装备多种凶残威猛的武器,并且灵活运用多种战斗魔法来强化伙伴与削弱敌人,宛如势不可当的钢铁死神,可提高冒险队伍的应变能力与战力。未来玩家将可以在新资料片中,体验到这个新英雄角色的威力。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压力山大!影星多米尼克谈《魔兽世界》电影 下一篇:华纳扩大在线业务 1800万美元收购Machinima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