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扩大在线业务 1800万美元收购Machinima

  前几天还是传言,今天,依托YouTube的游戏玩家网络Machinima就获得了由华纳兄弟领投的1800万美金融资,Re/code线人称,Machinima早前的投资方Google、Redpoint Ventures和MK Capital也有参投。不过该融资额度远小于该公司去年春季希望的3500万到7000万美金。

  不久,Machinima还将裁掉42名员工重组销售团队,随后会“更加专注于销售创意性广告方案,和具有品牌特色的娱乐内容。”不过,Machinima此轮融资也暴露了其变现难的问题,之前该公司已有多名高管离职,而且它已经历数轮裁员,也正在物色新的CEO人选来替代Allen DeBevoise,也许还跟许多急于在YouTube上挣钱的制片方有关。 

华纳1800万美元收购Machinima
华纳1800万美元收购Machinima

  虽然Machinima称它每月有数十亿的点击量,但由于广告费很低,很多钱又被YouTube赚去了,因此即使在YouTube上很受关注的公司赢利也很困难。因此这类公司也在尝试YouTube以外的平台,比如XBox。

  即便如此,拥有海量内容的华纳兄弟看重的是Machinima受关注度以及它锁定的广大男性青年,乐观来讲,投Machinima不失为一种布局在线视频的手段。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圣战不懈 《暗黑3:夺魂之镰》圣教军宣传片 下一篇:泰坦陨落真人广告 恶搞猥琐男泰坦街头对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