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给你极致打击感 一花一个世界!

  过完一个情人节,又过完一个元宵节,然后再过完一个周末。周二的清晨迷迷糊糊地打开电脑,是不是脑子里仍然有些不清醒呢?那就快双击桌面上的图标,进入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世界吧!炫丽好看的技能,爽快的打击感,玩上几分钟,就又是充满精神的一天了。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炫丽光影 华丽技能

  明明仍然是清晨,可蚩尤魔城却仍然是阴沉沉的天空。可这并不能阻止玩家的热情,这个点已经有许多玩家迫不及待地进入洛神世界,开始新的一天旅途。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正在释放技能的玩家,白光从剑中、杖中射出,一点点的白光开始照亮天空。这些炫丽的技能效果聚集在一起,也是一幅养眼的画面呢。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冰火交织 冲击副本

  而在进入副本的时候,不只是自己所使用的技能非常华丽,就连敌人的技能都变得华丽起来。一条条腾空跃起的火龙,一束束夺人眼球的华丽金光,这些都让玩家有了更强的代入感。好像下一秒就会被吸入洛神世界,用自己的双手,亲自与敌人战斗一番……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在洛神世界中畅游一番后是否有感觉到逐渐恢复精神呢,是不是突然就精神百倍了呢?虽说游戏玩多了不好,可让仍然困倦的眼睛能够接触一下这些美丽的画面,眼睛也就会逐渐清醒了呢。赶紧上洛神世界玩耍一番后,开始新的一天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噩梦级! 《侠客无双》凌云栈道副本解析 下一篇:《老婆在哪里》走红 “找老婆哥”成新一代80后励志帝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