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是上帝 上古卷轴根据玩家回馈修改游戏

  ZeniMax公司最近已经对外证实,他们已依据玩家们的反馈意见对《上古卷轴OL》进行了更改,并感谢粉丝的长期支持。而对于公司究竟在游戏上做了哪些具体变更,我们将在下面进行介绍: 

  1、冒险区:Craglorn和Trials。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具体信息公布,但公司许诺很快会有。

  2、视场滑块:这绝对会加入到游戏当中。公司还将提供不同的视场设置来迎合不同玩家的需求。

  3、改善与世界场景的互动: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与更多东西互动,比如抓起一副陈列在武器架上的盔甲和剑。

  4、死亡回顾:当你的角色死亡之时系统会收录有关情报,你将会知道你的死因或是谁杀了你。当玩家知道他们不作死就不会死之后,他们将可以通过死亡回顾有效地避免死亡。

  5、战斗等级切换:你会得到一个切换功能来关闭战斗升级。

  6、玩家分离问题:ZeniMax公司正在试图解决游戏的一个历史性问题,那就是玩家队伍成员会在游戏过程中被迫分开。虽然公司还没有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但他们会努力予以解决。

  7、最后,游戏将提供独占全屏运行模式。 

  《上古卷轴OL》将在今年4月4日登陆Windows和MAC平台,之后将于6月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智利玩家苦了 货币贬值致PS4PS3价格暴涨 下一篇:举棋不定?PS4游戏《DriveClub》回炉重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