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戏排行榜 SE新作《神偷4》排名第一

   该周共有三款新作上榜,《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跌出前十榜单。

  《神偷4》是“神偷”游戏系列的第4部作品,该系列有着悠久的历史,第一款作品早在1998年就已经发售。在该作中,系列主角加勒特将重返充满哥特风的工业都市,盗取财宝,对抗主城霸主男爵Baron Northcrest,游戏为主角加勒特配备了带特殊功能箭头的弓箭、棍、抓索、撬锁工具等装备,玩家扮演盗贼大师加勒特,最终在游戏中存活下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在经历跳票之后,该作并未达到玩家的要求,而IGN也仅给了6.8的评分,虽然目前游戏销量不错在英国、美国首发都成功夺下第一名的成绩。不过,不好的业界评价很可能给后续的销售带来巨大的压力。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是该周上榜的新作之一,该作是EA旗下的一款第三视角射击游戏,同时也是2013年EA继《植物大战僵尸:冒险》和《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的第三部系列作品。提到《植物大战僵尸》绝大多数玩家都非常熟悉,虽然该作相较原作有很大的改变,但是熟悉的僵尸和植物以及他们之间的对抗依然是本作的主题,本次美国首发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该周游戏发售详细记录:

该周游戏发售详细记录
该周游戏发售详细记录

  另外硬件销量方面:

硬件销量
硬件销量

  该周硬件销量方面,微软新主机Xbox One排名第一,该周销量继续上升趋势,涨幅达到18%。一方面《神偷4》、《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等新作发售的带动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微软之前在英国降价的影响。

  PS4该周销量下降将为明显,降幅达到23%,受Xbox One竞争的影响较大。其他主机平台继续延续下降趋势,且幅度都较大,受到新主机热销以及近期新主机游戏陆续上市的影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估计销量都会难以回升。

[编辑:Echo]
上一篇:创意总监谈6.0:不能飞行的德拉诺也很酷 下一篇:《风暴英雄》新英雄:刺客泰凯斯·芬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