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刺客泰凯斯·芬利

   暴雪昨天宣布会在今天凌晨公布一个新英雄的资料,现在他们在《风暴英雄》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正式公布了这名英雄:泰凯斯·芬利,来自《星际争霸2 (预订)》的铁血硬汉。

  泰凯斯在《风暴英雄》中是一名刺杀型英雄,基础攻击方式为远程,拥有不俗的伤害制造能力并且能召唤巨大的机器人奥丁。

  在《星际争霸2》中,或许他给你的印象就是一个大块头,实际上在《风暴英雄》中也是如此,当他提起那标志性的机枪你就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特别要提的是,当他驾驶奥丁的时候,拥有额外的生命值、魔法值以及另一套技能。

风暴英雄新英雄
风暴英雄新英雄

  《风暴英雄》泰凯斯召唤机器人奥丁视频公布!众玩家先睹为快吧。

  《风暴英雄》泰凯斯的技能说明

  (Q)扫荡

  目标:敌人,范围:锥形范围。可以取消。

  说明:冷却:15秒。用机枪火力压制目标,对锥形范围内造成伤害,持续5秒。效果期间可以更换目标。你的攻击力越高,这个技能的伤害就越强。

  (W)手雷

  目标:区域,范围:圆形AOE

  说明:冷却:10秒。泰克斯投掷一个手榴弹,爆炸后造成60点伤害。被击中的敌人将被震离爆炸中心。

  (E)跑动开火

  目标:直线区域,范围:所选择区域

  说明:冷却:8秒。向前冲锋,并立即为泰克斯的机枪上膛。

  英雄技能

  (R)德拉肯钻机

  目标:区域,激光自动攻击单个最近的敌人,玩家可以再按下R键并选择另一个敌人以转移攻击目标。

  说明:冷却:100秒。召唤激光钻孔,每秒造成30点伤害。

  (R)召唤奥丁

  目标:自己,范围:自己

  说明:冷却:120秒。泰克斯指挥奥丁,获得第二个生命条并无法被阻挡。在奥丁上的基础攻击造成溅射伤害,并且不再需要上膛。泰克斯获得技能能够发射诸神黄昏导弹来毁灭一大片区域。

[编辑:Echo]
上一篇:美国游戏排行榜 SE新作《神偷4》排名第一 下一篇:超凡蜘蛛侠2什么时候上映 同名电影手游将至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