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再添虎将:前Valve VR负责人加入

  要做出伟大的产品,你必须要有优秀的人才。Oculus VR最近招来的就是这样的人才。

  前Valve虚拟现实项目的主管之一,Atman Binstock离开了《半条命》开发商,加入了Oculus,负责Oculus Rift项目,目前负责Oculus VR一个新的研发团队,担任首席架构师。Binstock曾推动了Valve的VR项目研发,他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上起到了关键作用。在他之前不久,Oculus刚刚招聘了前id Software的大神卡马克,他们和Oculus的其他员工将一起提高Rift头戴设备的显示效果,为最终消费版的发布做充分准备,很有可能这个日期会在今年年底之前。 

Oculus再添虎将:前Valve VR负责人加入
Oculus再添虎将:前Valve VR负责人加入

  Binstock在一个声明中说,“两年之前,(Valve硬件主管)Michael Abrash和我在Kirkland(华盛顿)的咖啡店还进行过讨论,他当时说服我和他一起去Valve工作,负责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项目”。

  他解释说,自己对于去Valve并不确定,直到Abrash劝他说,除非有聪明而且专注的人来做,否则虚拟现实不可能成真。Binstock加入了Valve,而且从事VR方面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他帮助减少了很多玩家在使用VR头戴设备过久之后产生的不适感。

  他说,“两年以后,我们解决了一些基本的问题,并且证明了优秀的VR不仅有可能,而且非常神奇,现在我希望把它推向现实”。

  最后一部分非常重要,虽然Valve也在做自己的VR技术,但该公司并没有推出消费者产品的任何计划。相反的是,该公司正与其他团队合作找出最优秀的VR可能性。

  Valve公司的Abrash说,“一个可以在2015年推出的优秀消费者版本的VR系统比任何可能性都强多了,因为可能性只是在等待事情的发生,虚拟设备终将问世,如果不是在2015年,那么最终的日期也不会太远。PC平台的虚拟现实在未来几年可能和游戏业发生的其他变化一样令人激动”。

  Oculus VR很可能在年底之前推出商业版的Rift头戴式设备,如果Binstock希望把优秀的游戏体验推向现实,Oculus的工作就是个非常理想的平台。

  这是Oculus VR在近几个月的第二个重大招聘事件,在去年8月,该公司招来了经典PC射击游戏Quake的共同开发者约翰卡马克,现在任Oculus CTO,主要负责研发提高头戴设备表现的软件。

  Oculus是一家初创公司,在Kickstarter的众筹上获得了240万美元,此后又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投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终于出头了!部落战争成2月份三榜收入冠军 下一篇:科学家称黑猩猩比人类儿童更加擅长电脑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