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宣布Mobage新作《进击的巨人》今冬发布

  DeNA在今天宣布,Mobage新作《进击的巨人:朝向自由的咆哮》将于今冬配信,对应平台为iOS和Android,并且开始接受事前登陆预约。此外,官方还将在Twitter上开展联动活动(截止至1月30日11:59),根据玩家们发表的推文数量,为进行了事前登陆预约的玩家发放的奖励也会有所变化。

《进击的巨人:朝向自由的咆哮》
《进击的巨人:朝向自由的咆哮》 

  游戏《进击的巨人:朝向自由的咆哮》是以諫山創的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進撃の巨人)为题材的模拟游戏,玩家将因执行突如其来的“壁外驱逐(壁外追放)”而来到墙壁外的世界,并为了生存下去而强化、发展自己的街道。此外,强化街道是需要资源的,除了能自己生产资源外,玩家还可以从其他玩家手中夺取资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加拿大零售商惊现《暗黑破坏神3》Xbox One版页面 下一篇:《侠盗猎车5》PC版获力证 泄露视频遭官方删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