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韩服玩家获首把神器 官方奖励永久免费

  日前 ,《剑灵》韩服官网宣布一名叫做TheGAZETTEovo的玩家做出了《剑灵》第一把传说级的武器“真·封魔弹”,这把武器是气功师专用,攻击高达313点之外不说还有特殊效果,官方为了纪念首把橙武的诞生特别发布了公告,并且宣布给予他“永久免费畅玩剑灵”的资格及“剑灵专属电脑”等丰厚大奖,据估算,这些大奖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已经超过万元。在TheGAZETTEovo做出武器不久,又有另外两名韩服玩家也做出了橙武,官方同样发布了公告表示祝贺。

《剑灵》韩服玩家获首把神器
《剑灵》韩服玩家获首把神器

  官方提供的这名玩家的BLOG,众多韩国玩家纷纷跑去留言祝福,有玩家甚至PS了这名玩家的照片

  这位充满毅力的韩国玩家是一个灵族的气功师,从获得冰库超低几率掉落的黑龙钥匙和箱子起,经历了收集400个擎天盟印章等坑爹任务,总花费金额超过1万 2000金币和21天制作时间,终于迎来了首枚传说武器的诞生。让广大一直充满好奇的传说武器专属特效“悟性”的实际效果也终于揭开。

《剑灵》韩服玩家获首把神器
《剑灵》韩服玩家获首把神器

  装备传说武器攻击时候会叠加“悟性”BUFF,叠加到10层就会触发维持20秒的封魔效果:生命,防御+10000 / 格挡,闪避+1500 / 战斗恢复2500,持续时间结束后所有技能CD重置。

  官方给与TheGAZETTEovo的奖励内容为:

  1.剑灵永久免费游戏使用券

  2.背包最后一格扩充券

  3.最高效果可流畅运行《剑灵》的专属电脑

  4.炽热六角宝石套餐:炽热金刚石35攻击 / 武神炽热紫水晶 3点攻击 200吸血 / 炽热六角红玉 追加400伤害 / 炽热六角翡翠 3秒抵抗异常状态,30秒增加暴击150点。

  5.服饰交换券(三张)

  6.外形变更券(三张)

[编辑:夜雨]
上一篇:堪比生化危机 《猎犬》真人剧情视频曝光 下一篇:2D网游《Broken Realm》美服今日公测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