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狼藉》使用SMAA T2x技术 截图对比

  距《声名狼藉:私生子》发售还有六天,Sucker Punch公布了一些游戏技术方面的最新信息。Tech Art首脑Jason Connell在推特上透露,本作使用了亚像素形态学抗锯齿(SMAA)T2x,,能够移除大家最憎恨的模型边缘锯齿。

  图像程序员Matthijs De Smedt补充说,他们的团队在已有技术基础上增加了自己的改良。大家可以参考《罗马之子》,它就使用了未经改良的SMAA 1x。

  下方的线形图标演示的是不同抗锯齿技术在不同分辨率截图下的表现对比。

  另外,Connell还提到,玩家使用的“轨道降落”技能动用了大量技术资源。“单单这个场景中就有2.5万个粒子!我不确定具体数量,但肯定需要耗费非常大量的粒子计算资源。”

  “轨道降落”是黑烟超能力的大招,我们曾在E3游戏演示视频中见过。

  效果实在是很令人震惊,而且这是我们首次看到SMAA T2x的实际游戏效果,能够极大地削减模型边缘锯齿,希望以后的游戏能够更多地利用这一技术。 

《声名狼藉》使用SMAA T2x技术
《声名狼藉》使用SMAA T2x技术
《声名狼藉》截图对比
《声名狼藉》截图对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囧科技 研究显示游戏人物会影响玩家性格 下一篇:千局游戏仍然乐趣横生 卡牌游戏炉石传说IGN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