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版3DS XL及《耀西之新岛》已在美国上市

  对于马里奥游戏迷来说,耀西(Yoshi)这只恐龙角色大家都很熟悉。任天堂已经在美国同步推出了耀西版 Nintendo 3DS XL 及《耀西之新岛》游戏。就耀西版 Nintendo 3DS XL 来说,基本上就是一部配上了跟耀西身上颜色接近的白绿色 3DS XL,上面印着耀西经典的跑步姿势,后面还有五只点纹蛋跟随着,其中四只印了在机背上。另外,同时推出的《耀西之新岛》游戏玩法没有大变,只是关卡不同和画面漂亮了,基本上都是耀西背起小马里奥一起去闯关。它们分别要价 US$199.99(约人民币 1,230 元)和 US$39.99(约人民币 245 元),要注意的是,耀西版 Nintendo 3DS XL 并不包括新耀西岛游戏。 

耀西版3DS XL及《耀西之新岛》游戏已在美国上市
耀西版3DS XL及《耀西之新岛》游戏已在美国上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S4本土销量不如WiiU 日本主机市场情况堪忧 下一篇:南梦宫万代将对黑暗之魂2画质降低做出解释
分享到: